联系我们

潍坊鸿鼎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隋经理

电话(Tel):400-1087-368

地址:山东省寿光市台头防水工业园

网址:www.hongdingfs.com

常见问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什么是防水性能较好的PVC高端防水卷材?

 现在在防水市场上防水材料的种类非常多,但是在市场上人们习惯使用的高端防水类型并不是很多,在这里我们对于防水市场中使用比较广泛的PVC高端防水卷材的优良性能,进行简单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材料并能更好的进行选择使用

PVC楂樼闃叉按鍗锋潗.jpg

  1.PVC高端防水卷材具有优秀的拉伸强度高伸长率好的等特点。

  2.PVC高端防水卷材该产品在测试以及长时间的施工使用中显示,具有良好的可焊接性接缝热风焊接后与母材成为一体。

  3.PVC高端防水卷材具有良好的水汽扩散性冷凝物易排释留至基层的湿气潮气易排出,防水防潮的效果比较突出。

  4.PVC高端防水卷材采用最新的生产工艺进行生产,在耐老化耐紫外线照射耐化学腐蚀耐根系渗透方面的优势比较明显。

  5.PVC高端防水卷材在零下二十度时候也具有良好的柔韧性。

  6.PVC高端防水卷材抗老化抗腐蚀性能优良,他的使用寿命长屋面25年地下50年以上。

  7.PVC高端防水卷材凭借着优良的柔韧性和伸展性拉伸强度高以及稳定机械强度高耐侵蚀性等在市场上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主要用途

  可适用于工业与建筑业的各种屋面防水,地下室、水库、堤坝、公路隧道、铁路隧道防、空洞、粮库、垃圾厂、废水处理等建筑防水工程。

  注意事项

  1、铺贴PVC防水卷材时,应注意施工环境温度,卷材使用温度-5℃以上。采用满粘法施工时,卷材使用温度只能在5℃以上。

  2、铺贴PVC防水卷材时,特殊部位应做附加层。

  3、要注意施工保护,每日施工结束前应将卷材临时固定,以免被风吹起。

  4、防水层的施工应在上道工序结束后进行,不得交叉施工。如需在铺设好防水卷材的屋面上安装设备,应在设备基础部位作附加层处理,如需在防水层上高型盖屋,需经对防水层验收合格后进行。